坚忍不拔,再接再励

       6月6日下午校职工排球联赛比赛圆满结束了,场上那些精彩的场面还深深印刻在大家脑海中。场上每一次娴熟的技战术配合,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惊险的接球补救,都让场下观众的心跟着场上的球忽高忽低一起跳动。大家为场上每一次的得分而高兴,也为每一次的失分而惋惜。比赛中,大家的心都是紧紧团结在一起的。观众们为场上队员的精彩比赛喝彩的同时,也为他们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

       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图书馆男队在同后勤集团男队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女队经过顽强的拼搏,最后惜败于后勤集团女队,获得了第八名。

       为了备战此次联赛,图书馆男队和女队的队员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积极备战,场下艰苦练习,场上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图书馆职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作风。男队李宁,女队谭云江和文彦在之前的比赛中都受了伤。他们作为男女队的主力队员,没有因为受伤而退缩,忍着伤痛带领队员们坚持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图书馆男队在李宁的带领下,同后勤集团男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赢得场下阵阵喝彩。女队最后虽然惜败,但是也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特别是他们坚忍不拔,顽强抵抗的球风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对手的尊重。比赛结束后,大家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为自己,也为对手。图书馆男队和女队的队员们都表示,期待下一届的比赛,再接再厉,赛出精神,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