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新平台纵览和常见问题解答“ 专场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14-03-13 | 发布人:
若如无法正常浏览,请点击这里
 
               
   
 
         
               
 
 
 
               
         

Web of Science新平台
  纵览和常见问题解答

     3月13日(周四)
       14:00-15:00
       马上注册培训 >

     更多培训资源

         在线培训回放 >
         更多培训资料下载 >


   关注汤森路透
   知识产权与科技

 
       
 
   
 
尊敬的老师,

2014年1月12日,汤森路透正式发布了新一代 Web of Science 平台,在用户界面及其数据库名称等方面进行了重要更新,旨在帮助客户改进对高质量学术文献内容的搜索和获取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使科研发现更轻松便捷。

为了帮助广大图书馆老师更好地了解新平台的特点,掌握新平台的应用技巧,解决您目前在应用新平台过程遇到的问题,汤森路透将于 3月13日下午为图书馆老师举办 ”Web of Science 新平台纵览和常见问题解答“ 专场在线培训! 欢迎您 马上注册 本次培训。

本场培训的视频和PPT课件,将于 3月14日 上传到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中国官网的 产品培训栏目,供您下载观看。

此外,在即将于 3月18日 正式开讲的 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原Web of Knowledge 在线大讲堂)2014年春季课程中,我们安排了针对广大用户的 Web of Science 新平台应用讲座。敬请关注大讲堂的开课通知。
 
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集团
2014年3月13日
 
     
         
               
 
技术支持邮箱:ts.support.china@thomsonreuters.com;    技术支持热线:400-8822031
了解更多
汤森路透数据库产品及培训信息,请登录
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集团中国官网: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 融科资讯中心C座北楼610单元, 100190
1500 Spring Garden Street, Fourth Floor, Philadelphia, PA 19130 USA
77 Hatton Garden, London EC1N 8JS, UK

管理您希望订阅的email内容
取消所有email订阅
隐私策略

 

订阅此内容

为了确保我们的电子邮件有送达您的收件箱,请将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加入至您的通讯簿。

Copyright © 2014 汤森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