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0-04-08 | 发布人: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由隶属于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的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研制。该库收录了全球丰富的产品样本数据,包括产品技术资料、产品CAD设计图、产品一般性说明书、产品标准图片、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目录、产品视频/音频资料等。该库的研制与开发者希望此库有助于高校和科研用户了解国际工业领域的科技行情,为应用性研究提供最直接的参考,为教学提供鲜活案例和素材,在高校的学习与实践,研究与开发方面体现出她的真正价值。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预计将收录全球10万余家企业的产品样本数据,目前已收录1万余家企业60余万件产品样本,其中欧美企业产品样本45万余件。该库预计年新增数据量达到30-50万件产品,世界工业500强企业产品样本收全率达到80%以上。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覆盖的产品范围包括: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和器材,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材料与物资等七大类。

      该数据库提供三种分类体系:中国图书馆分类法、专利分类法和常用设备分类法;提供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分类检索、产品导航、企业导航、技术文档导航、产品图片导航等多种检索方式;提供产品比较、信息聚类检索、中英文双语对照参考功能;提供与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建立文献链接。

 

试用网址:http://gpd.sunwayinfo.com.cn/

    试用期限:2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