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位论文提交说明

自2023.5.29日起,图书馆只要求毕业研究生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和图书馆专用《西南交通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纸质学位论文的提交采取自愿原则,不再做硬性要求。具体流程如下:
一、 涉密论文提交流程:无需提交提交
        涉及内部事项:带由院系开具的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选题(涉及内部事项)审批表原件到图书馆学位论文审核处进行保密审核确认,确认通过后,不需要向图书馆提交电子和印刷版学位论文。
        涉及国家秘密:带由学校党委保密办开具的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选题(涉及国家秘密事项)审批表原件到图书馆学位论文审核处进行保密审核确认,确认通过后,不需要向图书馆提交电子和印刷版学位论文。
二、 非涉密论文提交流程:
1、 登录提交系统
        点击本页面中的“开始提交”按钮论文提交系统。
2、下载并填写图书馆专用《西南交通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
        在本页面下载“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电子文档,填写相关内容并在“作者签名”和“指导教师签名”处附上本人和导师的手写签名,然后将该授权书保存为以"图书馆专用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姓名+学号"格式命名的文档,并转换为PDF格式以备提交。
3、在线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
        论文提交前的重要提示:
        全文只能最终定稿的PDF版
        ① 系统登录:以学号作为登录账号登陆系统并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留学生为护照号后六位)。如遇账号登陆问题,请到图书馆图书借还台学位论文审核处现场咨询,或致电学位论文审核处028-87601258(九里)或028-66366533(犀浦)。博士后请直接到学位论文审核处向馆员申请提交账号。
        ② 确认个人信息:进入系统后请先对“我的信息”进行确认和完善。
        ③ 提交文摘和全文:先完成文摘表单填写,然后点击全文对应的“上传”按钮进行论文电子版上传,如论文带有附件,请点击附件对应的“上传”按钮上传。
        ③ 提交图书馆专用《西南交通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请点击"授权文件"对应的"上传"按钮,上传步骤2中准备好的《西南交通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PDF文档。
        ④ 确认提交状态:成功提交上述信息和文档后,网页左上角“论文状态”栏目的显示为“等待审核”,则表示你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已成功提交。
4、电子版论文和纸质版图书馆专用《西南交通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审核
        完成电子版论文提交后,请携带纸质版的已由自己和导师已经签字的图书馆专用《西南交通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到图书馆进行电子版论文和授权书的的审核。提交论文前请先确定学位论文的中图分类号(可至茅以升图书馆一楼大厅或犀浦图书馆二楼B区)图书借还台的学位论文审核处查询,也可在此点击“中图分类号查询”进行查询)

                                                            开始提交

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Chrome或者Chrome内核的浏览器(如360极速浏览器等)进行论文提交。
2、提交论文前请通过“中图分类号查询”功能查询学位论文的中图分类号;
3、提交全文前请确认你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已合成一个完整PDF文件;
4、请确认提交的论文为最终定稿,完成论文审核后原则上不进行论文更换;
5、提交过程中若遇问题,请致电028-87601258(九里)或028-66366533(犀浦),我们将及时为您解决。

附件: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