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暂停订购NoteExpress软件使用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8 | 发布人:董若剑

NoteExpress是由北京爱琴海乐之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参考文献管理工具,自2013年起便与我校图书馆携手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参考文献管理服务。但是,根据2024年图书馆文献建设专项经费专家评审的最新意见和最新要求,图书馆不能继续支持NoteExpress软件使用权的订购。

因此,图书馆决定,自2024415日起,暂停订购NoteExpress软件的使用权。请广大读者在截止日期前,将储存在该软件中的数据或文献及时导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此次调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为了保障各位读者的学习和研究需求不受影响,我们推荐大家尝试使用NoteExpress个人免费版https://www.inoteexpress.com/aegean/index.php/home/ne/index.htmlEndNote Web版(https://webofscience.clarivate.cn,校内IP范围内进入Web of Science平台,右上角点击“Products”下拉列表选择“EndNote”注册个人账号)或其他类似的参考文献管理工具。这些工具同样具备强大的文献管理功能,能够为您的学术研究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特此公告,敬请广大读者周知。

 

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

                                                 2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