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业学院图书馆同仁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6 | 发布人:图书馆

2024年3月21日下午,成都工业学院图书馆吴菊珍馆长一行6人来馆开展交流座谈。图书馆馆长郭春生、副馆长陈丽华以及图书馆各相关部室主任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春生馆长首先对吴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首先从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历史沿革、文献资源情况、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信息素养教育、学科与知识产权服务工作、文化育人工作等方面对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信息技术运用、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阅读推广和电子资源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谈。

成都工学院01.jpg


会后,在陈丽华副馆长的陪同下,吴馆长一行参观了犀浦校区图书馆馆舍空间,并重点参观了黄安基教授捐赠文献特展以及馆藏珍贵文献展览。在观展的过程中,来宾对我校的悠久历史和双严传统表达了由衷的钦佩和敬仰。

 成都工学院02.png


此次交流考察,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建立了长期联系,对各自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成都工学院03.jpg

双方合影留念


撰稿:闫敏

摄影:王晓芳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