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3年党建满意度测评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5 | 发布人:

2024年1月4日14:30,图书馆2023年党建满意度测评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顺利召开。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机关职能部处、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孔书祥到会督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05090417.jpg

会议第一阶段,图书馆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述职。

微信图片_20240105090434.jpg 

郑江书记进行党建工作及党总支书记个人述职。郑江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五个方面报告了图书馆党建工作,并工作、学习、廉洁、不足等方面作个人述职报告。

 微信图片_20240105090451.jpg

郭春生馆长进行行政工作及馆长个人述职。郭春生馆长从图书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信息支持和文化育人作用,强化内部治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以及图书馆2024年工作要点等三个方面报告图书馆行政工作,并从主要工作实绩、问题与不足及改进措施、廉政情况等方面做个人述职报告。

微信图片_20240105090441.jpg

微信图片_20240105090448.jpg

陈丽华副馆长、夏显波副馆长依次进行个人述职。

微信图片_20240105090444.jpg 

在述职结束后,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总监票人李宁同志主持第二阶段测评环节。

 微信图片_20240105090437.jpg

最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图书馆2023年党建满意度、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开箱清点测评表进行统计,统计结果按要求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作者:黄雪娇

摄影:王晓芳

审核: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