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图书馆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

发布时间:2023-03-09 | 发布人:图书馆工会 王洋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馆员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与温暖,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馆员们的心中。

 

1.png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工会主席杨江丽等一行带队看望了办公室、文献建设部、学科信息部、系统技术与数字资源建设部、教学研究部和犀浦、九里读者服务部等7个部门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女职工。

 2.JPG

郑江书记与女职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大家节日安排,她代表图书馆对女职工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她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交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工会委员向女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3.JPG

一份份礼物,一句句祝福,让女教职工们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幸福。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图书馆工会的节日问候和殷切关怀,温暖了女职工的心,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她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

 4.JPG

目前,交大图书馆共有70名女职工,占全体职工总数的五分之三以上,她们是图书馆管理和业务工作的重要力量。广大女职工身体力行、任劳任怨、主动作为,她们用刻苦努力和辛勤汗水,撑起图书馆的“半边天”。

 5.JPG

多年来,图书馆工会把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作为提高服务职工能力的有效载体,开展馆员美育品鉴活动、业务技能竞赛和心理健康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

6.JPG

   

 

                                                                   作者:王洋

                        摄影:奚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