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何光伦一行来馆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10-21 | 发布人:教学研究部

         

2022年10月19日上午,四川省图书馆学会与四川传媒学院一行9人,在四川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四川传媒学院名誉校长何光伦研究员带领下,到我校犀浦校区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与交流。

  首先,何光伦一行在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副馆长罗秀云及相关部室主任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犀浦图书馆文献服务和学生利用情况,重点了解了我馆空间再造的总体规划和具体举措。在实地考察后,双方在犀浦馆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胡伟书记代表图书馆对何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图书馆的总体情况,随后,双方进一步围绕图书馆建设功能布局、数字化相关业务展开了深入、友好的探讨和交流。

      1.jpg2.jpg

  何光伦理事长对我校图书馆的基础服务和创新业务开展情况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交大图书馆继续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开拓创新,为兄弟高校图书馆相关工作提供经验借鉴,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