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浦馆“职工之家”重新开放啦!

发布时间:2022-04-15 | 发布人:图书馆工会

为响应“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号召,急馆员之所急,需馆员之所需,图书馆工会对犀浦馆“职工之家”进行了家具清洗、设备维修及重新布置。

图书馆“职工之家”于2014年正式建成开放,设有休闲沙发、健身器材、会议桌椅等家具、设备。作为职工工作之余交流、休息、娱乐的重要场所,自建成以来,图书馆“职工之家”既活跃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又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但近两年,由于家具长期使用出现污渍和发霉等情况,设备也出现不同程度损坏加上疫情等原因,“职工之家”的使用率越来越低。为改善这一现状,图书馆工会将“职工之家”的沙发等家具进行清洗、跑步机等设备进行维修处理,并进行彻底的清扫、消毒和重新布局。经过几周的精心整理和调整,职工之家”已经焕然一新,更加温馨、温暖、温情。

图书馆工会希望以此次“职工之家”调整为契机,不断改善条件,添置设备,努力为职工营造一个能休息、能学习、能交流、能娱乐的温馨小家。“职工之家”位于犀浦馆A656房间,欢迎广大职工工作之余多来职工之家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