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3 | 发布人:杨勇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犀浦校区图书馆C508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健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出席大会。图书馆全体馆领导、各部室主任和成都校区图书馆馆员在场参加了大会,峨眉校区图书馆馆员在线参加大会。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周北川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免决定:因年满58周岁,免去张东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职务,任命为正处级组织员,兼任纪检监察员;胡伟同志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

    张东府同志在离职感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图书馆工作和生活的3年历程,并对组织、学校领导、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馆员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图书馆能继续聚人聚心聚气聚力,融入学校发展主旋律,能助学助教助研助产,弘扬价值共同成长,祝愿图书馆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走向美好未来。张东府同志还深情地讲到他与图书馆的缘分,表示虽然人离开了图书馆,但自己的心永远不离开图书馆,还将会一直关注着图书馆的发展,并在恰当的时候为图书馆的发展呐喊呼吁,与大家一道,期盼着图书馆更加美好的明天。

    胡伟同志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完全服从学校党委作出的任职决定,并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对张东府书记三年来为图书馆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会身体力行,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坚持维护师生的利益高于一切,解决师生的困难先于一切的理念,与全馆干部职工一起,传承因校而立,制度建馆,服务师生,与时俱进,爱馆如家,尽责覆命的文化基因,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务实推动图书馆的发展,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图书馆馆长张祖涛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发言。他说到: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嘱托,全力支持和配合胡伟书记工作。图书馆班子将一如既往,齐心协力,传承图书馆历届班子团结协作优良传统,围绕“根植交大、需求牵引、以人为本、服务创新”,围绕学校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全方位图书馆服务。同时感谢东府书记三年来为图书馆,为图书馆人所做的工作,三年来为图书馆前瞻谋划,恪尽职守,使图书馆行稳致远,是图书馆所有馆员做人做事的典范。

    朱健梅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认为图书馆的老一届班子把图书馆带出了一个新面貌,事业发展稳步向前推进。她说到,东府书记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卸任,为学校、也为自己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对东府同志表示祝贺;胡伟同志经过多岗位锻炼,对学校忠诚,政治上成熟,爱岗敬业,组织上派这样的干部到图书馆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图书馆工作的重视,也对新的班子充满信心和期待。朱健梅副校长勉励图书馆新班子成员和全体馆员:2020年实“鼠”不易,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和全世界的发展带来了巨大冲击,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西南交大全体师生、校友众志成城,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各项事业大发展的“双胜利”,图书馆人也功不可没,希望在2021年能继续努力,“牛”转乾坤,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