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我,信仰的光”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之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11月13日上午10点,图书馆犀浦校区5楼特藏阅览室热闹非凡。由图书馆读者服务党支部和信息学院研2019-02党支部联合举办的“青春的我,信仰的光”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周北川老师、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白立群老师一同出席。活动由两个党支部各派一名党员共同主持。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信息学院研2020-12党支部全体党员也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周老师和白老师分别对此次活动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本次活动师生联动予以了高度肯定,并预祝本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回顾历史、英雄事迹、总结主题和知识问答四个环节组成,分别由不同的学生党员向大家阐述,同学们绘声绘色地讲述和声情并茂地朗诵,让在场的党员们仿佛置身那段峥嵘岁月,深切感受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慨和伟大的爱国情怀。知识问答环节采用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热度,主持人提问后,大家彼此传递“花筒”,主持人随意喊停后,“花筒”在手的人员需要即兴回答问题,轻松的氛围和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让党员们沉浸其中,收获良多。

      活动结束后,白老师对此作了生动点评:此次活动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动开展,大家一同回顾经典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内容准备充分、详实,为开展学“四史”活动作出了榜样。读者服务党支部书记武老师对此表示:感谢白老师对活动的指导和支持,感谢信息学院研2019-02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的付出,也感谢一同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们。期待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有更多的机会联合学生党支部一同开展有意义有内涵的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