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交流中互促成长 —系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组织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 发布人:系统办公室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图书馆党总支的要求和通知,202071日上午9点系统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在线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3)的形式展开,此次微党课分别讲述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高校党组织和党员在在抗疫过程中英勇奋斗、勇于担当先进事迹和展现出的基层党员的强烈使命感和爱国情怀。

  此次在线微党课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微党课涉及的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交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逐一展开讨论,深刻认识到抗疫过程中高校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要把抗疫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不断进取的心态投身到学校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