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高效服务不停歇 ---系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22 | 发布人:系统办公室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图书馆党总支的要求2020618日下午系统办公室党支部在九里馆523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系统办公室支部书记李宁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在建党99周年前夕通过结合学校、图书馆和岗位工作等实际情况,分享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人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鼓舞党员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模范党员,参会的每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

  最后,图书馆副书记周北川对本次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周北川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全体成员在抗疫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挥党员表率,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更好的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