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2020春季课程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0-03-11 | 发布人:学科信息部

科研晋级之路注定不是一条坦途,遇到难题与阻碍的你,无需独自茫然,孤身战斗。

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在科研旅途中与你一同披荆斩棘,为你排忧解难。

节省茫然摸索的时间,将宝贵时间和聪明才智用于研究创新。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2020年温暖春天的步伐,加入我们,即刻入学吧

6大专题板块,8位明星讲师,20+节精彩课程,全新知乎互动

科研人员专场课程表

3月10日 正式开讲!干货满满的20多节课程,快拿小本本记下首播日期!

 

开题选题

开题工具Web of Science与全文获取神器Kopernio(5月7日)

巧用工具,原来文献综述可以更轻松(5月12日)

文献检索

Web of Science,让您的科研快人一步(3月10日即将开课!)

SCI的那些事——检索、分析、实验、投稿、写作一个都不能少(3月17日即将开课!)

当Web of Science 遇上中文检索——利用CSCD发现中国优秀科研成果(3月24日即将开课!)

有效挖掘生命科学信息——Biosis Previews/Biosis Citation Index数据库的使用(3月31日即将开课!)

开启尘封的知识宝库---百年回溯文献的科学研究价值(4月2日)

工程技术好助攻——Inspec数据库的使用与实践(4月7日)

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的食品科技文摘数据库的有效利用(4月14日)

立足本土,展望国际——SSCI A&HCI助力创新性人文社科研究(4月21日)

利用ESI洞悉前沿趋势,把握全球研究热点(4月23日)

世上书万卷,引文做指南——BKCI助您高效识别高影响力图书(4月28日)

众智成城,唯快不破——利用国际会议文献,获取研究最新进展(5月14日)

大数据时代中的科学数据——发现、应用及共享(5月21日)

文献管理

EndNote X9,让科研简单一点(3月12日即将开课!)

EndNote之文献阅读与管理篇(3月19日即将开课!)

EndNote之论文写作篇(3月26日即将开课!)

投稿写作

JCR助力期刊分析与投稿选刊(4月9日)

谨防投稿陷阱,教你轻松甄别掠夺性期刊(4月16日)

影响力提升

Publons助力提升学术影响力(5月19日)

专利检索 & 专利分析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专利信息助力应用性研究(5月26日)

用好专利文献,推动成果转化(5月28日)

 

即刻免费入学2020 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

科睿唯安助你决胜科研!

课程注册及详细信息,请访问 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关注“科睿唯安”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课程信息

即刻扫码进入

2020 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

关注和参与 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互动

请锁定知乎话题 #Web of Science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