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大家庭 温暖你我他

       2012年下学期期末,图书馆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邀请各学院的志愿者代表及勤工助学的代表们团聚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在欢歌笑语中,我们一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新的一年赋予了更多的期许和等待。

       我是一名来自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代表,有幸参加了这次聚会。这让我想到在今年一开始接触图书馆的时候,那时候我还有点不安,心想着要和老师打交道,万一处理不好可怎么办,但之后我就发现多虑了,图书馆的老师平易近人,毫无架子,曾老师善解人意,心思缜密,武老师和我们年纪差不了许多,更像个大姐姐,他们会真诚地告诉你有什么事可以找他们来帮忙,会严肃地布置今年的任务,会可爱地跟你开开玩笑,这让我非常喜欢与他们在一起工作,感觉图书馆的老师们亦师亦友,和蔼可亲;也让我倍加期待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展开怎样的互动。

       在聚会上,曾老师表达了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图书馆的老师们热烈鼓掌,表示了对我们日常工作和服务的感谢。老师们与我们一起谈谈今年的趣闻,说说校园同学趣事,聊聊工作感悟与经验,不时叮嘱我们注意身体,不要拘束,和谐温暖的氛围让我们倍感亲切,也受益良多。

        我相信,图书馆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勤工助学生的关系必定越来越紧密,在我们与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的发展也一定越来越好!(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王丙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