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度外文原版图书展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支持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同时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国外最新图书出版信息,图书馆与四川国勤中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国外原版学术图书书展”将于 3 月 16 日上午8点30分——3月20日下午2点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为期5天。

    此次书展的展品全部为国际著名出版商最新出版的原版学术图书,包括 Elsevier、John Wiley、Cambridge、Blackwell、Artech House、Dover Publication、Sage、Pearson、McGraw-Hill、Woodhead、John Benjamins、AMS、Britannica Australia、Continuum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Facts on file、Haworth Press、Humana Press等国际一流的出版社,内容涵盖数学、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经济管理、政治历史、语言、艺术等学科,共计图书2500余种。

    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学者、同学前来参观、指导,并希望您能积极向图书馆推荐,以丰富图书馆的馆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