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最新外文原版书展通知

    为做好我校外文图书资源的建设工作,全方位展示各学科发展最前沿水平的原版图书,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的文献信息服务,推动教学、科研向纵深领域发展,我馆邀请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公司,于2013年10月15日至10月18日举办“2013年原版综合类图书及教材联展”。本次书展目的在于将最新优秀出版物第一时间介绍给我校专家学者,使广大师生其更直观、更近距离的接触原版图书,并将好书荐购给图书馆收藏。

    本次展览汇集包括Elsevier Science,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cience Publishing, John Wiley & Sons,McGraw-Hill,Nova Science Pub Inc,CCH等众多个世界知名出版集团(社),展出图书2500册,涵盖交通运输、建筑、化学化工、物理、工业工程、计算机、地球科学、数学、语言、生物、文学、艺术和经济等众多学科领域。

    展览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大厅

    展览时间:10月15日~10月17日

        8:30-20:00(中午不休)

        10月18日

        8:30-12:00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

    竭诚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书展现场,选购,选订或向我馆推荐图书!

    推荐的图书清单请发邮件至:wangxun@ctibook.com

   

附件:书展部分图书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