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得瑞外文电子书数据库(已购部分专题)

发布时间:2007-09-20 | 发布人:
 

中图得瑞外文电子书数据库(已购部分专题)

                  中图得瑞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由国外著名大学提供,图书的数据格式为PDF格式,涵盖哲学、经典文学、名人传记、经济学、计算机、环境保护、财政金融、市场营销等四十二个大类,共计43715册图书;我校现已购买包括Business,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Computer Science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nufacturing三大学科的外文图书,共计10398册。数据库图书都是2001年以后的新书,2004年以后出版的图书占50%以上。访问控制方式为ip方式,校内用户均可直接访问。

链接:http://202.115.72.12:88/

 

注意事项:

        读者客户端须安装有adobe reader 6.0以下版本的PDF阅览器,并在第一次使用时,下载安装本数据库相关的ActiveX认证插件,安装插件后即可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