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Otterbein College图书馆馆员Allen Reichert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0-07-09 | 发布人:

    2010年7月7日下午,美国Otterbein College图书馆馆员Allen Reichert在即将结束对我馆20天的交流访问之前,在九里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为我馆馆员举行了一场报告会,就Otterbein College图书馆和交大图书馆之间的异同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Allen主要从图书馆的规模、部门设置、服务理念、文化、信息素质教育、馆际合作等方面比较了两校图书馆的相似性和差异性,然后从他所了解到的细节方面谈了两校图书馆的不同之处,最后他认为两校图书馆虽存在差异,但是图书馆为读者服务的理念是一致的,大家需要更紧密的加强沟通和交流。最后他对我馆对他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会后,高凡馆长代表全馆向Otterbein College图书馆和Allen赠送了纪念品,并对他来我馆后对我们提供的帮助和建议表达了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