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正式启动

点击量:4488

    日前,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旗下专业在线教育网站新东方在线承办的第四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正式启动。本届比赛由有道词典协办,自2013年10月起正式报名,将于2014年4月在北京组织全国总决赛,全程历时近6个月。

     “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是国内最高水准的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之一,是一项旨在培养全国青年学生英语沟通与应用能力的大型英语赛事,因其在决赛阶段独特的模拟商战赛制在诸多口语比赛中自成一格,深受广大学生喜爱。自2010年开赛以来,大赛得到了全国师生、教育界、商务界专家们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前三届的优胜者也以自身的实力和社会的认可证明了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据了解,本届大赛主办方新东方继续联手长江商学院,邀请资深导师为参赛者提供经营理念、营销技巧、品牌经营等商战咨询,还将为优秀选手提供价值10万元的长江商学院深造奖学金。

    历经过前三届比赛的基奠,已经有数十万名选手参与到此项赛事中。为了方便各地选手公平的参加比赛,本届大赛全部采用网络报名,选手不仅可以通过新东方在线大赛官网参赛, 还可以通过“有道词典”赛区报名参加。全部选手在海选阶段的比赛均通过56视频提供的技术平台在新东方在线网站上完成展示,由网友投票选出前60强直接进入复赛,之后在网络直播的复赛后决出24强,才能进入全国总决赛。

    “与常规的口语比赛相比,‘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紧贴商务主题,如就业、销售、品牌推广等。从万人海选、紧张激烈的网络60强复赛直播,再到由长江商学院资深讲师全程指导下的全国总决赛,都力求将英语演讲融入商战,将个人晋级与团队胜出相结合,通过全真模拟商务环境,全方位考察选手的英语语言能力在实际生活,尤其是在职场中的灵活运用,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本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赛事负责人表示,为保持比赛的高标准,大赛在报名和海选阶段将会为所有选手提供免费的在线学习课程,而在复试和决赛阶段,仍会邀请来自长江商学院导师、国内英语教育专家、新东方高管等担任比赛评委,以保证给予选手专业及高水平的指导。

    第四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官方报名网站:http://nsec.koolearn.com/ 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