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挑战赛”-----应用程序开发竞赛

点击量:2938

Elsevier(爱思唯尔)在中国主办的"中国科学挑战赛"已经开始, 这是一项应用程序开发竞赛,欢迎中国所有大学的学生来参加。此次竞赛的组织方已经将ScienceDirectScopus 以及 Scirus 的特定网页内容整合到一个称为 SciVerse 的平台中。

SciVerse是一个能加速科学研究的平台, 参赛者可以利用SciVerseArnetminerMicrosoft Academic Search等系统的API在爱思唯尔的SciVerse平台上开发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拥有对程序的知识产权并角逐6万元的奖金。

 

该竞赛第一轮"提交应用程序概念"现已开始并截至2011109, 查看详情请登录www.chinasciencechallenge.com

 

本校图书馆不组织此次竞赛,仅提供信息,有兴趣者自愿参赛。

 

 

                                                          图书馆

                                                    201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