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师生免费获得期刊论文通知

点击量:1484

图书馆CASHL文献传递免费活动开始啦!敬请关注!

17所高校英文人文社科学术论文免费申请获得!(限期刊论文)

活动介绍:

根据CASHL管理中心2009年优惠活动统一安排,面向西南地区(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的优惠活动已于1116火热开始。CASHL全国中心、区域中心和学科中心以及中国社科院图书馆将全力支援西南地区的文献传递服务。
      1116—30
日活动期间,凡以上五省市注册用户,获取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均可享受100%补贴。希望西南地区各成员馆工作人员抓住本次优惠活动机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做好本校的宣传推广工作,使更多的用户畅享CASHL的资源与服务
      
说明:100%补贴优惠活动范围仅限于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

               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均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参加办法:

      1.网上注册:即日起自行登陆www.cashl.edu.cn注册(选择“个人账户”)。

      2.确认:把本人的注册信息(登录名、用户姓名)发邮件到lib_qb@home.swjtu.edu.cn,请求图书馆负责老师确认,图书馆负责老师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对您的注册信息进行确认,确认后方可使用。(账户每次免费注资79元,用完后发邮件请求再次免费注资,直至活动结束)

      3.网上申请:确认成功后,您可以在1116—30日自行上网检索后提交申请。3~5个工作日后即可获得。

咨询电话:87600537          联系人:老师 

E-maillib_qb@home.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