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带本书去旅行”活动决赛暨学员结业典礼的通知

点击量:2715

    2015年9月28日为孔子诞辰纪念日,为纪念孔子,继承和发扬国学精华,践行我校校训,我校策划了“西南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国学风’9.28孔子诞辰日经典阅读推广主题活动”,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第三届“带本书去旅行”活动决赛暨学员结业典礼活动作为本年度“‘国学风’9.28孔子诞辰日经典阅读推广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将如期开展。本届“带本书去旅行”活动根据选手们自行提交的“游学漫记”、“行走光影”等文本材料进行了初选,15名选手将进入本次决赛。评委组由我校部门院校青协协会会长、图书馆相关领导和老师以及学生社团工作指导老师组成。届时评委将结合选手们前期提交的文本以及分享会现场的表现,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进行表彰和鼓励。欢迎广大师生到场参与。

    时间:2015年9月29日19:00

    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第四会议室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组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