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资源,我买单”——图书馆文献传递免费月活动

点击量:3769

    为更好地助力学校科研教学,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图书馆特举办文献传递免费月活动,具体办法如下:

    1、优惠时间:2014年4月1日~  2014年4月30日。

    2、优惠内容:图书、学位论文、期刊论文、会议论文、标准等等,凡我馆所有资源里未收藏,而国内其他信息单位有收藏的各类文献,都可以申请,并一律免费提供。

    3、申请范围:校内读者。

    4、申请方式:

    方式一:登录http://202.115.72.105/ArticleChannel.aspx?ChannelID=139 下载“文献传递用户申请表”,填写好后发到邮箱lib_qb@home.swjtu.edu.cn或2091504268@qq.com。

    方式二:登录http://202.115.72.105/ArticleChannel.aspx?ChannelID=133 注册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待审核通过后,直接在系统中提交申请。

 

    注:免费活动月结束后,读者申请电子版期刊、会议论文等文献一律免费;复制版图书按提供方的实际费用为准,我馆提供75%的补贴,读者只有借阅权限,阅毕需归还到馆。

 

    详情请垂询:

    九里校区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电话:(028)87601038

    QQ:209150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