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SAGE文章,做科研达人 ---- SAGE在线有奖问答活动细则

点击量:3840

    活动时间: 2014年3月15日-6月15日

    主办单位: 美国SAGE出版公司,校图书馆

    活动内容:SAGE携手图书馆,诚邀本校读者参与回答SAGE现刊数据库和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MechE)数据库的相关问题。答题正确者将有机会参与抽奖。

    活动对象: 本校全体师生

    活动奖品(全国范围):

    一等奖: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 (5台)

    二等奖:iPod Shuffle (20台)

    三等奖:50元手机话费充值卡 (100张)

 

    参与方法:

    通过我校图书馆网页可访问SAGE现刊数据库和IMechE数据库,也可以直接进入数据库检索平台:http://online.sagepub.com

    1.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答题页面:

    答题页面链接:https://www.surveymonkey.com/s/PremiernIMechE  

    2.完整填写基本信息。

    3.针对每个数据库需回答5道题目,回答正确者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道全部回答正确则获得两次抽奖机会。

    4.可重复做答,活动结束后将以电脑随机方式抽出获奖者。

    详情请参见www.weibo.com/sagepub

 

    颁奖方式

 1. 获奖名单将于 2014 年 6月 30 日在SAGE_Insight新浪微博和SAGE_Insight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我们也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所有获奖者。

    2. 如果答题者资格不符合规定,将不允许参加最终抽奖。

    3. 如果获奖者在一个月内没有与SAGE出版公司联系,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事项

    1. 每次问卷中,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只能注册一名参与者。

    2. SAGE以得奖者填写的个人资料为联系方式,请参赛者务必如实填写。如因得奖者资料不正确或不完整导致身分无法辨认,或参与者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邮寄地址有误、无效或者无法送达,SAGE将不承担责任。

    3. 所有题目均以SAGE官方答案的为准。

    4.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SAGE出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