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文献传递免费月优惠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4222

    为了更好地为学校科研教学服务,图书馆特举办文献传递免费优惠月活动,具体办法如下:

    1、优惠时间:2013年11月1日到11月30日。

    2、优惠内容:图书、学位论文、期刊论文、会议论文、标准等等,凡我馆所有资源里未收藏,而国内其他信息单位有收藏的以上各类文献,都可以申请,并一律免费提供(需要到国外申请索要的,不在免费范围内,只按照图书馆平时的政策,提供75%补贴)。

    3、申请范围:校内读者。

    4、申请流程:通过QQ:43770466、信箱:tshgzxzx@163.com ,我馆主页链接:http://www.lib.swjtu.edu.cn/ArticleChannel.aspx?ChannelID=139 ,下载申请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包括信箱、电话等联系方式;尽量详尽地填写索要文献的信息,如题名、作者、出版社、出版年、ISBN、ISSN、页码范围、卷期号等等,还要注明索要文献的类型,是图书?期刊论文?会议论文?标准?学位论文?等等。另外,请一定注明您最希望得到的文献是电子版还是复印件。

    申请单上文献特征信息提供得越详细,索要过程越顺利,能够大大缩短提供方查找和提供文献的时间。

    5、特别说明:由于国图、NSTL等更多大型信息平台的加盟,我们向CALIS文献服务中心申请的几乎所有文献传递都可以得到西部地区的补贴,加上我馆长期实行对读者75%的文献传递补贴政策,从现在起,读者每个文献传递的申请都可以得到CALIS 和我馆的双重补贴,馆际互借和文献传递的费用将大大降低。

因此,本次免费优惠月活动结束后,读者每向我馆申请一篇电子版期刊、会议类文献,一律只需一元费用;一本图书类文献(400页以下),电子版10元,复制版5元(只能借阅)。

    6、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咨询电话:66366221  李老师

    敬请长期关注和利用图书馆的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