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图书馆馆际借书优惠活动即将开始

点击量:2534

       为继续宣传和深化CALIS资源共享的理念,推广CALIS的馆际借书服务,让高校读者更多了解和使用上海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CALIS与上海图书馆决定,将在5月份继续开展馆际借书服务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13年5月15日-2013年5月31日

       CALIS 优惠比例:

       100%补贴

       优惠范围:

       凡是已经利用CALIS馆际互借共享版系统、本地版系统(完成CALIS馆际互借中心调度服务功能升级)的成员馆,都可以通过CALIS中心获得上海图书馆馆藏资源。

       本次优惠活动仅限馆际借书服务,即成员馆读者在活动期间可免费借阅上海图书馆的图书。

       注意事项:

1、通过CALIS系统申请上图馆际互借时,请务必选择返还式。

2、必须走CALIS中心调度才能享受补贴。

3、提交申请时,请填写图书的索书号

4、如需归还上图图书,请联系物流,地址写:中通上海总部市场部冉启芬收,电话:021-69787895

5、如遇寒暑期,借期可以适当延长;如遇特殊情况,外借图书不论到期与否,上海图书馆文献提供中心有权随时索回。 

       特别说明:

       关于上海图书馆馆际借书政策、物流方式等请参见“CALIS与上图馆际互借服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