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久相伴 感谢有您——CASHL九周年庆典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点击量:2873

       为庆祝CASHL九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2013年3月15日,我们将推出本年度第一次全国优惠活动——所有CASHL新老用户均可获取不同数量的免费CASHL期刊论文。具体为:普通用户100篇,高级用户200篇,资深用户300篇。

       本次优惠服务活动将于4月15日结束,届时未使用完免费文献篇数的用户将无法延期使用。注册即可成为普通用户,享受百篇免费文献,快快抓紧时间注册并获取优质文献服务吧!

       机构用户如有特殊需求,请致电CASHL管理中心(010-62767165),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机构用户更多的免费文献数量。

       此外,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借阅(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可享受50%补贴;CASHL大型特藏缩微资料可享受50%补贴(限合理使用范围之内)。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暂不享受补贴。

       说明:

1、 此次100%补贴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

2、 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3、 用户成功登录“开世览文”后,即可在页面左下角查看到自己的用户级别。

(CASHL网址:http://www.cashl.edu.cn/

 

       详情请垂询:

       犀浦校区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咨询台 李老师  电话:(028)66366221

       九里校区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咨询台 赵老师、王老师、刘老师

       电话:(028)87600221  (028)87601038

       E-mail:lib_qb@home.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