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 “Discovering Research. Connecting Research. 2012”在线问答活动

点击量:2832

20129181118Wiley Online Library举行在线研究探险之旅活动,引导读者发现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与社会及人文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与热门主题。在探索之旅的同时,Wiley Online Library通过其提醒和社会媒体分享工具让您能够与同行业者保持联系并了解最新的研究成果。

Wiley Online Library “Discovering Research. Connecting Research. 2012” 在线问答活动由8个问题组成,完成时间不超过20分钟。回答完全正确将自动进入幸运抽奖环节。附和条款与使用条件。

奖品设置:

l  一等奖:iPad22台)

l  二等奖:iPod Nano10台)

l  三等奖:精美数码相框(38台)

 

详情请关注活动网址:

http://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813051.html

欢迎读者们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