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度CASHL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2917

为感谢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助力教学科研,同时答谢新老用户,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特别推出“史上最给力教师节优惠活动”。具体为:全国高校用户凡在910 --- 923期间注册或申请文献,均可享受免费或半价优惠。

l CASHL馆藏期刊论文:100%补贴;

l   CASHL大型特藏:50%补贴;

l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50%补贴。

CASHL网址:http://www.cashl.edu.cn/

     

特别说明:

1.此次优惠活动代查代检、返还式图书借阅不在优惠范围内。

2.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3.CASHL主页上注册后,需经管理员确认后24小时才能成功登录,提交申请。已经注册过的用户,直接登录即可提交申请,若忘记用户名和密码需重新进行注册,并等待确认。

4.用户成功登录后,即可在页面左下角查看到自己的用户等级。

 

详情请垂询:

犀浦校区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咨询台 李老师  电话:(02866366221 

九里校区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咨询台 赵老师、王老师

电话:(02887600221  02887601038

E-maillib_qb@home.swjtu.edu.cn

 

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

                                   2012 9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