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有奖问答活动通知

点击量:2691

Wiley Online LibraryWiley推出的新一代在线资源平台,覆盖了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自然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等在内的学科领域,收录了来自1500余种期刊、10000多本在线图书以及数百种多卷册的参考工具书、丛书系列、手册和辞典、实验室指南和数据库的400多万篇文章,并提供在线阅读。

为了鼓励全校师生对Wiley Online Library上期刊等在线产品进行有效利用,Wiley Online Library将于2012327511举行在线有奖问答活动,活动名称为“SPRING into Wiley Online Library”。本次在线问答活动包括8个问题,不超过15分钟即可全部完成,正确回答所有问题的参与者将自动进入幸运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奖品设置:

一等奖    iPad2 (2 )

二等奖    iPod Nano (10 )

三等奖    iPod Shuffle (20)

 

具体参赛方式及说明参见以下链接:

http://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811012.html

 

SPRING into 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有奖问答活动答题链接如下:

https://www.surveymonkey.com/s/springintowileyonlinelibrary2012_CHINA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