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免费文献传递活动通知

点击量:1301

2011315,为庆祝CASHL服务启动七周年,CASHL将特别推出免费文献传递活动,届时所有CASHL新老用户均可获取不同数量的免费期刊论文。具体为:资深用户100篇,高级用户70篇,普通用户50篇。凡在315-4月15期间注册,均可直接成为“普通用户”。该活动将于4月15结束,请广大读者抓紧时间申请。

说明:

1、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和特藏服务不在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2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3、用户成功登录“开世览文”后,即可在页面左下角查看到自己的用户等级。

CASHL网址: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用户注册成功,经管理员确认后,便可登录提交申请。

详情请垂询:九里图书馆303室(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处)老师

电话:(02887600537

E-maillib_qb@home.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