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ASHL面向西南地区开展优惠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1388

亲爱的读者:

根据CASHL管理中心2010年优惠活动统一安排,决定于20101025117开展面向西南地区(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五省的优惠活动。届时,CASHL两大全国中心、五大区域中心和十个学科中心以及中国社科院图书馆将全力支援以上五省的文献传递服务。活动期间,凡以上五省注册用户,获取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均可享受100%补贴。请广大读者抓紧时间踊跃申请!

特别说明:100%补贴优惠活动范围仅限于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大型特藏文献均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CASHL注册网址: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新注册用户,注册后12小时便可登录;已经注册过的用户,直接登陆即可提交申请。

详情请垂询:图书馆303室(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处)老师

电话:(02887600537                          

E-maillib_qb@home.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