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读书日”之“分享”主题活动

点击量:1519

423日下午,西南交大图书馆2010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分享”主题活动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朱剑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春荣、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郑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徐明德、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任新红和图书馆卢世炬书记、高凡馆长、熊少波副馆长、廖永忠副馆长及全体图书馆馆员同近600名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图书馆卢世炬书记发表讲话,并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按照议程,此次活动首先对评选出的“志愿者之星”、“读者之星”和“勤工助学之星”进行了颁奖。卢书记宣读了获奖者的名单,学校和图书馆领导对获奖读者进行了颁奖。随后,土木学院王凌宇、艺传学院詹甫成、人文学院胡小元分别代表“志愿者之星”、“读者之星”和“勤工助学之星”发表了获奖感言。

 

 

 

接下来,来自台湾的第一造型师谢丽君女士和著名广告企划人李欣频女士分别以《就业前职场的穿衣礼仪》和《大变局下用创意实现人生梦想》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谢丽君女士就大学生就业找工作的着装礼仪方面给大家提了很多建议,还现场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现身说法讲解着装方面的优点和不足,并教大家如何改进自己的职场着装。谢女士的讲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李欣频女士则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对同学们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大家都觉得从李女士的讲座中收获颇丰。

 

 

 

最后,此次活动在两位作家签名售书活动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