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读书日”西南交大图书馆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点击量:1516

为促进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满足广大读者对科研文献的需求,让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在第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特推出免费文献传递活动,活动时间(423523),敬请关注!

在活动月期间,我校读者凭有效证件(工作证,学生证,借阅证)均可享受免费传递其他科研单位科研文献的服务。

说明:

1. 本次活动仅限国内其它提供馆际互借的科研单位收藏的期刊、会议论文、图书部分章节的传递(每位读者限2篇文献);标准、科技报告、专利、学位论文不享受免费服务国外获取文献不享受免费服务

2.  读者是否享受免费服务以图书馆收到读者提交申请的时间为准。

3.  其他未尽事宜请到图书馆303室(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处)咨询。

联系电话:02887600537

E-mail: lib_qb@home.swjtu.edu.cn

地址:西南交大图书馆三楼303室 信息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