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CASHL免费文献传递活动之二

点击量:6476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科外文期刊文献保障体系。

CASHL收录了北大、复旦、武大、吉大、中大、南大、川大、北师大、人大、华东师大和清华等17所大学图书馆7534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注册用户在查询“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找到所需文献后,即可轻松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并在35个工作日内获得所需文献。

910917期间,用户申请CASHL期刊文献,实行100%补贴(限各中心馆有馆藏的文献),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得:

1.         向西南交大图书馆馆际互借处提出申请:

联系电话: 87600537

    址: 图书馆303

E-mail:   lib_qb@home.swjtu.edu.cn

申请单下载:http://202.115.72.8/qb/gj.htm

2.   自行注册,向CASHL提出申请:

登录http://www.cashl.edu.cn,选择注册正式用户,注册成功后带上有效证件到川大文理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文理馆一楼,咨询电话:85410516)进行用户确认(确认时间9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