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科研——“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数据库应用讲座通知

主讲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报名总人数0 人

报名截止时间

发布时间:2014-04-21

    在每天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过程中,你可能会想要:

    ——合理规划时间,快速文献调研,汲取最有效的信息

    ——文献分析从何处入手?由点到面发现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海量文献如何有序管理,让学术脉络更加清晰?

    ——做研究时想查数据、学术概念、图片、外文文献,去哪里找更快捷?

    ——写好的文章如何修缮并遴选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

    ——毕业审定、职称评选时需要复印杂志封面目录,网上直印快速可得

    ——如何随时且持久性的关注一项主题?

    CNKI帮您忙!海量资源,强大搜索引擎,丰富便捷功能,为您在教学、科研、学习、写作、投稿、职称评审时提供全天候的优质服务。

    不知道的话你就out啦!更有诸多好礼相送,还等什么,快来参与《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科研》主题报告吧!

    时  间:4月22日(周二)下午2:30 — 4:00

    地  点:九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原网络学院)4楼学术厅

    主  讲:孙 尧

    简  介:情报学硕士,中国知网高级产品经理,资深培训讲师,期待与您一起探索知识发现的奥秘。

    欢迎全校读者踊跃参加!

    数据库简介:“CNKI系列数据库”产品为一系列大规模集成整合传播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报纸、年鉴、统计数据、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古籍、哈佛商业评论数据库等各类文献资源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以及由文献内容挖掘产生的知识元数据库。

    CNKI数字出版平台,是《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的统一管理平台。数字出版平台提出了全新的资源使用理念、文献检索模式和信息服务体系,构建了以总库资源超市理念为框架,以统一导航、统一元数据、统一检索方式和统一知网节为基础的资源出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