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荐购

       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以满足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需求为目标,欢迎您向图书馆推荐图书、期刊、电子资源等文献资源。图书馆将依据采访原则,充分考虑年度采购计划、文献购置经费以及全校各单位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制定相关采购策略。

       您推荐的书刊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先在图书馆主页查询本馆馆藏信息,确认所需书刊文献在本馆的收藏情况,避免重复荐购。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推荐,请尽量提供详细准确的文献信息(如:书刊名称、作者、ISBN号、出版社/出版年、推荐理由等),以便图书馆加快荐购信息的处理速度。

 

荐购方式:

1、留言板(图书馆主页——咨询与建议——我要留言)

         您可通过此途径推荐各类电子资源、期刊等,图书馆在充分研究推荐意见并考虑经费因素的基础上制定相关采购策略。

 

2、图书订购推荐采访互动平台

        图书荐购平台旨在为读者们提供便捷推荐中外文图书的新途径。平台的使用非常方便,您只需登录账号,根据实际图书需求在订购目录中进行书目勾选并提交推荐即可。推荐完成后,可以在平台中跟踪查看图书荐购——购买——到馆的全流程。平台既有最新图书目录,也有自荐书功能,支持对目录中没有的图书进行推荐。您在进行自荐书推荐时,请尽量详细填写书名、著者、出版社、ISBN号等信息,方便图书馆进行精确采购。

 

3、其他荐购途径

为提高荐购信息的处理效率,推荐以下类型的资源也可直接联系相关采访馆员:

资源类型

联系人

电话

E-mail

办公地点

中文纸质图书

李老师

66367948

26255519@qq.com

犀浦图书馆A107

中文纸质期刊

张老师

——

zqrx94@163.com

九里图书馆405

外文纸质图书、期刊

万老师

87603466

1193138462@qq.com

九里图书馆511

电子资源

周老师

66367954

swjtuzp@swjtu.edu.cn

犀浦图书馆A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