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FAQ
  • 留言板 guestbook
  • 我要留言 question
  • 我的回复 answer
  • 实时咨询 answer
  • 联系我们 answer

留言板 / knowledge

咨询建议详情

类型:期刊论文 创建时间:2020-09-19 00:08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我本来想登录proquest下载电子书资源,进入后我一并注册了proquest账号。然而在下载时要求我登录时,却一直显示查找不到我的账户,这让我很苦恼。老师,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吗?是因为我的操作不对吗?

回复内容

阅读量:1619 解答时间:2020-09-21 11:45

方麒博读者: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我们有两个Proquest相关的两个电子图书数据库:MyiLibrary电子图书数据库和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经测试,这两个数据库下载图书时确实是要进行账号注册并登录,在线阅读时可不用账号登录。测试正确登录账号后可正常下载数据库。

       您提到找不到您的账号,是不是您忘记了账号或者密码?可尝试通过找回账号和密码的,或者重新注册账号。谢谢您的来访!

                                                                                                        系统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