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FAQ
  • 留言板 guestbook
  • 我要留言 question
  • 我的回复 answer
  • 实时咨询 answer
  • 联系我们 answer

留言板 / knowledge

咨询建议详情

类型:期刊论文 创建时间:2018-11-21 19:10

咨询内容: 学校给的考研自习室和六楼的座位根本不够考研同学使用,特别是今年,考研人数大增,很多同学都是坐在四楼三楼进行复习,六楼早就被占满了,刚刚看到通知说的是25号之后会收书,可是我们这么多书,每天都要看,而且几乎是全天待在图书馆,怎么拿?少说也得将近十斤,每天从寝室搬来搬去吗?闲置柜子里的空间几乎都是满的,也没有放的地方,就不能再开一点考研自习室,管理一下闲置柜吗?难道说没有摇到号的同学就没资格考研?退一步讲,很多考研的同学也没占座,走的时候都收拾干净了走,即便有一摞书,也不是不能上自习,学校能不能想想办法,给考研同学解决一下座位问题?或者放书的问题?

回复内容

阅读量:638 解答时间:2018-11-23 11:28

彭旭珏丹,您好! 我们会认真考虑您的建议!谢谢来访!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