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FAQ
  • 留言板 guestbook
  • 我要留言 question
  • 我的回复 answer
  • 实时咨询 answer
  • 联系我们 answer

留言板 / knowledge

咨询建议详情

类型:期刊论文 创建时间:2018-11-01 17:05

咨询内容: 我是新入学的研究生,最近在找相关论文,如搜索《不同生育时期冬小麦叶面积指数高光谱遥感监测模型》一文时,搜索结果中绝大多数论文都无法下载,且右上角账户显示确实是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备注:通过学校校园网上的),且提示产品不在有效期内。如果知网全文数据库到期了还请劳烦学校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购买,下不了论文真的很不方便!每次还得找在其他学校的同学帮下。

回复内容

阅读量:676 解答时间:2018-11-05 10:05

陈曦读者:您好! 您所搜索的论文在CNKI中属于我们未采购的农业专辑,因此您无法下载。 您可以到“期刊全文-万方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下载《不同生育时期冬小麦叶面积指数高光谱遥感监测模型》一文。 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中文期刊全文; 1、通过CNKI、万方、维普三个期刊全文库查找。 2、通过图书馆首页的“中文发现”平台进行相关资源的查找。 谢谢您的来访! ——系统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