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FAQ
  • 留言板 guestbook
  • 我要留言 question
  • 我的回复 answer
  • 实时咨询 answer
  • 联系我们 answer

留言板 / knowledge

咨询建议详情

类型:期刊论文 创建时间:2018-10-21 10:33

咨询内容: 您好,我推荐购买《南宋文人与党争》一书。 作者: 沈松勤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05-1 南宋党争是南宋政治的主要表现形态,围绕党争这个轴心又产生了多层面文化活动的结构性互动。 作者首次揭示了南宋党争是南宋政治的主要表现形态与南宋多层面文化活动中的一个轴心,全面剖析了围绕这个轴心所产生的结构性互动。书稿将宋金和战之争、道学与反道学之争、文学命运及其走向,从传统的已有模式中提到党争层面上来深入剖析,为南宋政治史、理学史和文学史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开拓了原先不免局限的学术视野;对理学与文学的生态环境的揭示、对士人的告密、谄谀等风气的批判,又特具现实认识意义。

回复内容

阅读量:670 解答时间:2018-10-24 08:53

读者您好! 该书在峨眉校区图书馆有馆藏,索书号K245.06 Z1 (峨眉校区图书馆)。您可通过网上预借的方式借阅该书。 文献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