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FAQ
  • 留言板 guestbook
  • 我要留言 question
  • 我的回复 answer
  • 实时咨询 answer
  • 联系我们 answer

留言板 / knowledge

咨询建议详情

类型:期刊论文 创建时间:2011-02-26 00:53

咨询内容:

美国钢结构设计手册(上)(精装)

出版社: 同济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6年3月1日)

丛书名: 看世界土木工程系列典籍

精装: 586页

开本: 20开

ISBN: 7560829775, 9787560829777

条形码: 9787560829777

产品尺寸及重量: 24.3 x 21.5 x 3.2 cm ; 1.3 Kg

ASIN: B00114EO7Y

本书自1972年首次出版以来,三十年内历经多次修订与增补,反映了美国钢结构设计的最新进展,是美国众多结构设计事务所和施工单位的必备参考书之一。

本书第三版由22位多年从事钢结构理论研究、设计和施工的专家学者编写,内容极为丰富,涵盖了从钢结构材料性能、加工制作、各类结构的分析原理和方法,到基于asd和lrfd规程的建筑钢结构(上册)和建筑钢结构(下册)的具体设计方法的各方面内容。

本书适合从事与钢结构设计和施工相关的工程技术人员、尤其是从事涉外钢结构工程的技术人员参考,也可供结构工程专业本科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参考。

美国钢结构设计手册(下册):钢桥部分 [精装]

出版社: 同济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7年1月1日)

丛书名: 看世界:土木工程系列典籍

精装: 1159页

开本: 0开

ISBN: 9787560835006, 7560835007

条形码: 9787560835006

产品尺寸及重量: 25 x 21.5 x 3 cm ; 1.2 Kg

ASIN: B0011F2P1A

内容简介

本书自1972年首次出版以来,三十年内历经多次修改与增补,反映了美 国钢结构设计的最新进展,是美国众多结构设计事务所和施工单位的必备参 考书之一。

本书内容极为丰富,涵盖了从钢结构材料性能、加工制作、各类结构的 分析原理和方法以及桥梁钢结构的具体设计方法的各方面内容。

本书适合从事与钢结构设计和施工相关的工程技术人员、尤其是从事涉 外钢结构工程的技术人员参考,也可供结构工程专业本科高年级学生和研究 生参考。

作者简介

译者:同济大学钢与轻型结构研究室 钢桥与组合结构桥梁研究 编者:(美)Roger L.Brockenbrough (美)Frederick S.Merritt

回复内容

阅读量:473 解答时间:

读者:

您好,感谢您的推荐。

此书上册我馆已订购,您可在九里图书馆的409室(检索工具阅览室)查阅,排架号为:TU391.04-62 Z2。下册我们将尽快订购。

文献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