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FAQ
  • 留言板 guestbook
  • 我要留言 question
  • 我的回复 answer
  • 实时咨询 answer
  • 联系我们 answer

留言板 / knowledge

咨询建议详情

类型:期刊论文 创建时间:2010-04-20 16:45

咨询内容:

各位老师你们好:

我是材料学院的一个研究生,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协会,其会员数超过163000。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在科学、教育、政策等领域提供了多方位的专业支持,成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的期刊被ISI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 (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之化学期刊。可检索自1879年迄今电子期刊,几乎是从每一期刊的创刊号起至今的内容。敬请把握机会多加利用。

我迫切的希望学校能够购买ACS数据库,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去阅读相关的文献,在校期间能够做出成果。

回复内容

阅读量:448 解答时间:

龚韬,您好!

谢谢您的建议和推荐,我们会认真考虑您及其他读者的文献需求。

图书馆文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