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FAQ
  • 留言板 guestbook
  • 我要留言 question
  • 我的回复 answer
  • 实时咨询 answer
  • 联系我们 answer

留言板 / knowledge

咨询建议详情

类型:期刊论文 创建时间:2009-11-13 11:43

咨询内容:

你好,请问如何在网上就行图书续借?

回复内容

阅读量:473 解答时间:

读者,你好:

1、想知道自己借了哪些书,哪本书到期了,哪本书需要续借下,需要先申请个个人借阅账户。申请方法:图书馆主页——书刊借阅——读者查询——注册。

2、注册注意:读者证号是你的一卡通卡号,不足10位的要在卡号前补0至10位;密码栏是自己的密码,一定要给出自己的密码,并且记牢。

3、注册成功后,你就有了自己的借阅账户了,但要等待几个小时后才能登录。

4、忘记密码无法登陆了,可到图书馆主页右下方的“个性化服务”里的“忘记密码”栏查询。

5、密码查询时,系统会要求答出你注册时填表的信息,如果连这些也忘记了,实在查不出密码了,可到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找老师帮忙。

6、注册时没给出自己的密码,结果既不能登陆,也不能再注册,也还是要到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找老师帮忙。

7、开始注册时就要仔细些,牢记密码,以防后患。

为了及时得到图书馆员的帮助,提醒你请注意使用我们的实时解答系统:主页“参考咨询”、QQ:43770466(全天解答)、电话:66366221(犀浦)、87600221(九里)

——信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