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选用审批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01 | 发布人:图书馆

       为积极贯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落实《西南交通大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西交党〔2021〕67号)《西南交通大学选用境外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西交党〔2021〕68号)等教材选用规定,按照“凡选必审”原则,图书馆遵照教务处“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对选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进行审核的通知”要求,对我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选用进行审核。教材建设工作审核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关于教材选用工作流程进行,经课程负责人申请,由图书馆教材选用专家组把关,图书馆党总支会议审定。现将选用结果公示如下:

同意本科课程《信息检索》选用邓发云的《信息检索与利用(第四版)》作为教材。

同意本科课程《知识产权与创新创业》选用李秀丽,刘海的《知识产权挖掘与申报》作为教材。

同意本科课程《主题阅读:为兴趣而研究》选用莫提默·艾德勒 查尔斯·范多伦的《如何阅读一本书》作为教材。

同意本科课程《公共表达与有效沟通》选用杜娟的《专业表达与沟通(上册)》作为教材。

同意本科课程《工程影像与人文精神》选用王鸿生的《科学技术史》作为教材。

公示期自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3日,如对教材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用电子邮件方式向图书馆反映(请实名反映问题,恕不接受匿名举报),也可书面反映问题,过期将不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8-66367191(工作时间接待),邮箱:285002203@qq.com。                                                                     

                                                                                                                                             图书馆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