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评论课程汇报展暨影视实验教学中心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30 | 发布人:图书馆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教育精神,依据教育部“四新建设”要求,推进新闻传播学一流本科建设,进一步推进“馆院融合”工作。11月21日8点30分,新闻评论课程展汇报于图书馆六楼TA620展厅顺利展开。人文学院副院长沈如泉,传播系主任朱亚希、副系主任曹璞,影视实验教学中心实践基地主任梅红,团委书记刘爽,图书馆馆长郭春生,副馆长夏显波、办公室主任杨勇、教学研究部主任刘云、犀浦读者服务部主任刘文华、副主任王洋和文献建设部杨永琪老师出席活动。

1.jpg

2021级传播系12个小组围绕“交通+传统文化”的主题,交出了高水平的答卷,生动展现了交大青年对讲好交通故事、助力传统文化传承与传播的热忱之心。评委老师们对学生作品进行评审,到场领导和嘉宾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梅红老师对课程展进行了深刻总结。

图书馆馆长郭春生致辞,感谢人文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培养创新型人才是国家、民族长远发展的大计。图书馆与人文学院携手建立影视实验教学中心实践基地是“馆院融合”探索的新成果。未来,双方将在基地发展建设、有效合作和运行机制方面继续开展创新实践。

2.jpg

人文学院副院长沈如泉致辞,对图书馆对人文学院教学科研的支持与帮助,向各位参与基地申报、建设和组织这次活动的各位老师表达感谢。对同学们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取得优秀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图书馆继续携手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郭春生馆长和沈如泉副院长共同为影视实验教学中心实践基地揭牌。图书馆副馆长夏显波为评分最高的作品颁发入藏证书。

4.jpg

活动圆满结束,全体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

5.jpg

 

                           组稿:犀浦读者服务部

                           撰稿:王洋

                           摄影:王晓芳

                           校审:刘云 刘文华

                           责编:夏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