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对近五年图书馆发展建设中不足和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1 | 发布人:图书馆党总支

图书馆全体馆员:

2022年,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与不足,把握学校现阶段面临的主要矛盾,明确了学校新时代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基本准则、实现途径,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对图书馆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给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图书馆应主动顺应时代变革和学校发展需要,融入学校主旋律找准未来站位。

图书馆党总支将于12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将全面回顾和分析近年来中图书馆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问题和不足为抓手,客观综合分析目前图书馆办馆条件,提出图书馆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全体馆员精神的作用。

为使图书馆党员大会顺利召开,现向全体馆员征集对近五年图书馆发展建设中不足和意见。请各位馆员于11月13日前将您的宝贵意见发送到tsgdzz@swjtu.edu.cn邮箱,感谢您图书馆工作的参与和支持,图书馆将会对收到的意见和不足进行匿名保密处理。

 

图书馆党总支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