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读汇采,你选我买——图书馆面向全校读者推出“零元购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 发布人:文献建设部

亲爱的读者,您想第一时间免费阅读到自己心仪的图书吗不用来图书馆,但您为图书馆挑选的书能直接送到您的手上,这样的借阅方式,您心动吗

为精准化、个性化、及时性满足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等阅读需求,图书馆现面向全校读者推出“汇读汇采,你选我买”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平台博图图书汇采平台

博图图书汇采平台将京东线上书城和图书馆系统互联,读者只需在汇采平台自主选择想看的进行下单操作,图书馆线上审核通过后图书即由京东物流快递到您手中您只需要在阅读一段时间后将书归还图书馆,整个过程不需要一分钱(注:订单不满79元的情况除外,详见读者使用须知)。

精彩先启,好书悦读,赶紧参加“汇读汇采,你选我买”“零元购书”活动吧!先到先得!

 

活动平台入口:电脑或手机访问如下链接进入博图图书汇采平台

www.booksfor.net

活动平台入口:微信扫码进入博图图书汇采平台

图片1.jpg 

 

活动须知,请读者下单前仔细阅读

1、活动时间:2023101610:00开始,活动经费有限先到先得,经费额度用完后,活动自动停止

2、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师生、正式职工。

3、订单规则:每位读者每笔订单金额不能超过200元,活动期间每人最多下单2次,每种图书每人限购1册。

4其他规则:

1)读者选中的图书,系统自动与图书馆馆藏比对查重,如果馆藏中已有2册及以上相同图书,则不能购买;

2)每种图书在平台限购2册;

3)每笔订单金额达到79元(含)无需支付物流配送费,订单金额小于79元,读者需自行支付京东物流配送费6元;

4)读者选购的图书提交后须经图书馆老师人工审核以保证所荐购图书符合馆藏要求,每个工作日1600之前的订单当日审核,1600以后的订单次日审核,节假日暂停审核工作,读者可查看审核进度及驳回原因等。

5借阅期限:读者收到图书后,需妥善使用,保持图书整洁干净,借阅期限与馆藏图书相同,即:教职工、博士研究生的图书借期为两个月,可续借两次、每次两个月;其余读者图书借期为一个月,可续借两次,每次一个月。通过汇采平台荐购的图书不允许预借。

6还书规则:借阅期限结束前,读者须将图书归还至九里校区或犀浦校区图书馆借还台并作登记不能直接还至还书箱。逾期归还或丢失,按照图书馆有关规章制度缴纳逾期使用费,丢失按照图书馆的相关制度赔偿图书,赔偿金额参见图书“图书赔偿制度”

7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文献部李老师,电话:66367948

 

常见问题解答

1、登录的账号和密码是?

登录账号和密码为交大ID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号和密码。

2、我的订单怎么被驳回了?

系统也存在不允许购买的书籍(比如:该书籍已有馆藏等情况),这些书籍提交后,将被驳回。读者可以在【个人中心】-【驳回书籍】中查看驳回原因。

3为什么要自付邮费?

订单金额未达到京东商城免邮标准(79元),需要读者自付邮费6元。多买几本书凑到免邮金额就可以了哦!

4订单审核需要多久?

提交的订单需要图书馆老师人工审核,请耐心等待读者可在【我的】-【待审核】查看审核进度。审核通过后的订单会自动提交京东商城下单,交由京东物流派送。

 

使用方法

1登录按提示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

图片1.jpg 

2选书选择自己想看的书,加入购物车并结算。

图片2.jpg 

3下单填写收货地址,提交审核。

图片3.jpg 

4待审核可在【我的】-【待审核】查看审核进度。审核通过后自动下单,交由京东物流派送。

图片4.jpg